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建设工程施工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10-29 17:02: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督促施工现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力预防在建工程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降低火灾事故发生,10月28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首先对在建工地的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检查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对电焊、气焊等明火作业采取了相应的消防安全防护措施;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建筑工程施工工地是否配备灭火器材、临时消防用水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开展日常巡查、演练等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单位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安全责任和规章制度的落实,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对施工工地消防安全大检查,发现并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增强了在建工地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避免了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辖区的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照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