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大队多措并举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28 14:5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麦积大队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边学边改,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中心提供助力。

一是组织个人自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原汁原味学习总书记消防训词要义,制作主题教育宣传栏,充分借助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载体,紧贴时代热点,形势任务需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以“竭诚为民”的历史传承和保民平安,全力践行“竭诚为民”的使命担当两个重点等永远竭诚为民是消防救援队伍的根本宗旨,课后组织指战员积极参与为民实践活动,重点做好 “三无”小区建筑消防设施集中整治工作。

三是开展调研,查漏补缺。根据总队政治部《关于2019政治工作重点课题调研的工作计划》,大队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发放电子调查问卷22份,收回有效问卷22份,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开展讨论座谈会4次,了解了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教育工作重点的调整提供了依据。通讯员:任海洋  方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