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29 20:0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所辖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武山公路段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近日,武山公路段组织技术人员、安全员等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针对国庆长假期间人、车流动性大等特点,重点对管养线路路域环境、桥梁涵洞、安保设施、交安设施、高边坡、急弯路段等路段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详细记录其位置、范围,逐个落实防范整改措施,确保节前消除隐患、整改完成,对办公场所、生活区域用电、用气及消防设施的安全性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站:一是养护作业人员要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在清扫路面和养护作业时,一定要严格规范布置作业安全设施,穿着统一安全服,确保人身安全。二是要加强公路日常巡查,做好路面坑槽修复和桥隧涵检查,多措并举整改隐患,确保在节假日期间路面平整和公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做好与公路管理部门联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四是要切实落实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在第一之间内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通过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彻底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基础。甘肃省天水公路局 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