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8 12:36: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环境,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秦安消防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法律法规、酒店日常防火常识及近期几起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从火灾的特点、火灾形成的条件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及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了讲授。宣传人员重点对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维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示范,加强使用熟练度。随后,宣传人员针对单位的实际情况,叮嘱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对员工的消防知识教育培训,完善消防巡查制度,切实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通过此次培训,使酒店员工进一步了解到酒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员工处置初期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为全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