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四项措施规范公文流转处理工作

时间:2019-09-11 09:3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进一步提高办文质量和工作效率,甘谷大队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面促进公文流转处理规范化。

1c6d05ee8a78fe27a7c7947067817a3a.jpg

一是加强公文登记,完善保密制度。所有公文收发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登记制度,落实保密责任,确保不出现失泄密事故。二是规范行文程序,提高公文质量。按照行文关系和职权范围,正确把握行文规则。严格规范文字内容和体例格式,确保公文内容要简明扼要,观点明确,表达准确,结构严谨,条理清楚,准确无误。三是严格公文审签,明确工作责任。坚持严谨、细致的审核原则,要求在公文起草结束后,根据公文种类、内容和重要性、领导分工,选择正确的发文流程,将公文送承领导进行审核后,再进行审批和签发。四是落实督办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公文收发管理责任人负责及时督办,督促公文承办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办结,跟踪反馈办文情况,防止漏办或延误,坚决杜绝拖延、推诿现象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