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深入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11 09:2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切实加强辖区工业园区的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提高工业企业的消防安全系数,全面提升企业防御火灾能力。9月3日,甘谷大队深入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558c782a78301084e17f9c973441204c.jpg

检查中,大队监督人员重点查看了各生产车间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且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单位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用火、用电以及违章作业的现象,现场危险品的使用和储存是否规范,电气焊等特殊工种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生产区电线是否存在乱接乱拉,是否按照消防规定合理配备消防器材等情况,并现场对自动消防设施运行进行了测试。期间,检查人员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严格按照消防规范的要求,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并定期进行维护保养,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消除了一批存在的火灾隐患。下一阶段,大队还将加强对工业园区内各企业的监督和指导,努力提升工业园区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营造良好的园区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