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召开周例会总结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9-09 15:3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甘谷大中队召开全年第35周周例会,会议由大队长牛翔宇主持,大中队全体在位干部及文员参加会议。

b0e129164d2823e4bebacc460511915d.jpg

会上,大队长牛翔宇就上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并就本周具体工作开展进行安排:一是推动防火重点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持续不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及智慧消防接入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岗位大练兵工作,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能力水平;三是全力以赴筹备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靠实责任,出业绩,出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注重各类新闻写作,努力提升宣传人员新闻报道能力水平,积极对接主流媒体、新兴媒体开展合作。五是是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全体人员日常行为养成,规范队容风纪,培养良好作风,引导全体人员时刻注重自身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