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迎中秋 齐创城”志愿者 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06 13:3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中秋节即将到来,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积极开展“迎中秋 齐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9月6日上午,光明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市新华书店、市自来水公司、区园林处等单位志愿者,积极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齐心协力整治了小区卫生死角,院落杂草,乱堆乱放等。

183132e6fe1b7fc781acc180d3955eb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5个组, 第一组重点打扫辖区卫生死角。第二组清理乱堆乱放、乱拉乱挂、出店经营和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第三组擦洗辖区所有健身器材。第四组擦洗辖区所有宣传栏。第五组擦洗辖区所有垃圾桶。

554529fca532c4da7a1b1b4b71eb1a01.jpg

38名志愿者在整个劳动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喜迎中秋、助推我市早日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