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公路局部署”迎国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时间:2019-09-04 09:3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公路通行环境,确保甘肃天水市境内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G7011十天高速公路天水段,S16线秦麦高速公路,G310线连共公路和G247线景昭公路等高等级公路安全畅通,日前,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对“迎国庆、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做出专门安排部署。

一是强化安全监管。按照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局印发的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百日行动”通知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好公路专项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在行动中重点做到“五查五看”。二是强化保通保畅。加大日常养护力度,提升高速公路市场化养护监管水平,及时维修处治各类公路病害,同时对损坏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维修更换,达到良好的路况水平。三是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加强巡查频率,安排专门力量随时清理路面堆积物和抛洒物,道路清扫车巡回清扫,重点加大对城镇过境段、路基边坡、互通立交区、停车带、休息区等重点区域的保洁力度,确保公路路域环境良好,路容路貌干净整洁。四是强化应急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制度,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完善应急方案,不断增强防汛保畅能力。检查应急车辆装备,做好防汛救灾物资储备,保证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投入抢险保通工作,尽快恢复道路正常通行。五是强化综治维稳。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限时办结各类信访事项,确保综治维稳安保形势持续稳定。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