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安全与餐同行 外卖骑手“变身”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时间:2019-09-04 09:31: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广泛发动全民积极投入消防宣传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全覆盖”,秦安消防救援大队拓展消防宣传队伍,改进宣传模式,延伸宣传触角,携手美团外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c8cdffc5f1ca4434f568b1d0745ba22e.jpg

针对骑手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职业优势,大队宣传人员为外卖骑手讲解了日常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出租房、电动车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如何使用,为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做好铺垫。同时,大队精心印制消防知识手册、电动车防火宣传单,结合外卖骑手各自服务辖区实际分类发放放入餐盒,发放给取餐客户,进一步开展面对面式宣传,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当中感受到消防教育,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秦安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模式,使各相关行业加入到消防宣传这个队伍中来,带动全民参与消防的热情,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为全区的消防安全工作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