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召开“百日安全创建”专题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08-21 10:0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安全工作,实现队伍高度安全稳定,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和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8月15日晚,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百日安全创建”专题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上,指导员从队伍日常管理不够规范、安全制度落实不够全面、人员思想作风有弱化倾向三个方面对存在的苗头隐患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查摆原因,明确了下一阶段安全管理目标。就抓好当前安全防事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中队指战员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要从规范化管理入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事故工作措施,强化教育,防范于未然,努力提高队员的安全意识。二是强化体能业务技能训练。坚持以“练为战”的原则,合理分配训练时间,灵活安排训练项目,从体能技能训练的薄弱环节入手,切实做到体能训练与实战技能的有机结合。三是严格落实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从一日生活制度、请销假、队容风纪、酒精检测等各个环节抓好抓实,严明纪律,令行禁止,严厉杜绝违法违纪等事故、案件的发生。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面深入分析了近期中队的近期安全形势,查找了队伍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的目标,为确保中队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