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积极开展夏季卫生防疫工作

时间:2019-08-21 09:5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切实做好夏季卫生防病工作,确保中队指战员身体健康,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近日,七里墩中队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夏季卫生防病工作。 
  一是加强卫生常识学习。针对夏季天气炎热,变化无常,部分指战员身体抵抗力较差,免疫力弱,易发流行性感冒的实际情况,中队从提高卫生防病思想认识入手,以多种形式组织指战员学习卫生常识,向指战员灌输卫生防病的重要性,要求指战员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 
  二是加强饮食管理。中队定期对主副食库的食品进行检查,对变质、腐烂的食品及时清除,加强对炊事人员的教育,提高炊事人员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严格遵守食品制作,操作规程;保证食品的卫生、健康。 
  三是加强卫生防疫措施。中队认真落实各项卫生防病措施,卫生员消毒液对班内、学习室、餐厅、楼道等处进行消毒,确保指战员身体健康。定期对餐具、炊具进行消毒,防止病从口入;厨房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好食堂环境卫生管理措施,做好餐厅、操作间、主副食库的清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