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代支队长牛小强带队督导检查清水大中队工作

时间:2019-08-09 15:4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86下午,代支队长牛小强带队莅临清水队,对大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中,代支队长牛小强首先针对前期李延奇政委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随后实地查看了中队指战员宿舍卫生情况,中队信息公开栏内容完善程度,以及了解掌握大中队库房各类硬件设施功能的现有状态及维护情况。
  督查结束后,牛小强提出:一是
大中队主官要加强责任心,多思考,多研究,搞好大中队正规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在细化标准上进一步严格要求,真正把工作做精做细;三是要加强常态化工作管理,结合“百日安全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安全无事故工作,做到出警、训练等不出事故,防患于未然,一切工作都要从从严、从细的角度出发抓好落实,确保队伍内部稳定。

  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