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组织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时间:2019-08-09 15:4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专职消防队业务技能水平,培养队员过硬的业务素质,巩固提升大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秦安消防组织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训练前,值班班长组织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接着对训练器材进行仔细的检查以免出现安全事故,随后大队干部向全体参训人员讲解了本次训练注意事项,并要求每名队员都要认真对待此次训练,摆好训练心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参训,务必掌握操法要领和注意事项,以达到训练效果。训练中,专职队员们能克服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训练。在大队干部的细心指导下,队员们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动作要领,在反复的训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训练成绩较之前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通过此次训练,队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百米障碍救助操操法的操作流程,加强了专职队员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技能素质水平和队伍整体战斗力,为今后的执勤战备和灭火救援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