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县移动公司慰问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

时间:2019-08-06 10:4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8月5日,张家川县移动公司来到消防救援大队看望和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移动公司负责人与全体指战员握手致意,对大队多年来关心通信系统消防工作、不遗余力地指导消防业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队继续加强指导力度,多深入通信系统开展相关知识的宣传和讲座,全面提高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消防指战员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为消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队教导员张英国对移动公司长期关心支持消防大队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大队全体指战员一定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齐心协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保卫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388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