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普及消防知识 增强防火观念—麦积消防利用LED显示屏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25 18:0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王敏彬点击:

 宣传的力量不可忽视。麦积大队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借助小群体、微力量,创新理念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近期大队在所负责辖区利用LED显示屏这一重要宣传平台对消防相关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

连日来,消防宣传队积极与社会单位协调沟通,利用单位、商铺户外LED显示屏向群众宣传消防常识。为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紧跟当下社会所出现的各种宣传媒介,大队认真筹划,利用户外LED这一重要宣传平台,通过对辖区单位、商户负责人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各单位、商铺负责人认识到消防安全宣传的重要意义,并得到了各企业单位、个体商户的积极配合,纷纷利用本单位的户外电子屏这一重要宣传平台,打出各种消防安全宣传标语,使广大群众时刻感受到消防安全宣传的强大舆论氛围。辖区宾馆、酒店大厅、商场利用LED显示屏不间断循环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宣传片,以浅显易懂的内容和温馨的提示方式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注意消防安全,通过简单真实的画面、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人民在如何防火、用火、救火、自救逃生等知识,潜移默化中将消防知识深植群众心中,向社会各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全方位、多层面地掀起了消防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醒广大市民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和消除火灾隐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LED显示屏的宣传已成为消防宣传的新“亮点”。利用其宣传力度和广度,使消防技能和观念深入人心;接下来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进社区等一系列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和学习到更多消防知识,形成更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任海洋  王敏彬

通信地址: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麦积区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