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政治处帮扶组指导甘谷大中队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19 20:2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7月18日,天水市支队政治处帮扶组对甘谷大中队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帮扶指导。

帮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大队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大队的基础台帐资料和硬件建设进行了详细的翻阅和检查。随后,对照《天水市消防救援队伍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活动方案》就大队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思路梳理和业务指导。最后,帮扶组会同大队全体干部和政工小组消防文员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星级”达标创建工作讨论会。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从党组织建设、群团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四个方面明确了达标创建的方向,细化了内容,明确了分工,切实为大队工作理顺了思路,落实了措施。 
  通过此次帮扶,大队上下对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知道了枪往哪里打,劲往哪里使。大队全员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鼓足干劲,靠实责任,出业绩,出成果,力争七月底前达到三星级标准,给支队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