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消防大队采购冲锋舟提高水域救援能力

时间:2019-07-16 19:3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冲锋舟的快速和便捷让它成为作战利器,在洪涝频发的季节对挽回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损失可以发挥巨大作用,因此冲锋舟也被誉为“生命之舟”。时间就是生命,冲锋舟的快捷带来的时间效益,大大提高了作战效益。
  为扎实提高甘谷大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更好地保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9日,甘谷大队通过积极向上级政府协调斥资6万余元购置的两艘冲锋舟配备到位,此次采购的冲锋舟外形尺寸为4.2m×1.86m,可同时承载8-10人,配备雅马哈30马力发动机。具有输出功率大、行驶速度快、操作简单、运输方便等良好性能,特别是在水域面积较大地域的水上救援战斗中,可保证及时有效地抢救落水人员的生命。该冲锋舟的配备到位为甘谷消防的执勤备战提供了保证。体现了地方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使大队的应急救援力量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也有力地提高了大队的应急救援水平。
  此次配备冲锋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队伍水上救援能力,为今后保护和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