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后勤人员开展财务知识自学活动

时间:2019-07-16 19:2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按照总队后勤岗位大练兵的统一部署以及支队督促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财经管理水平的要求。甘谷大队后勤人员通过开展财务管理制度理论自学、财务管理系统实操及规范报账流程和台账整理等活动提升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
  一、学习财务制度,提高理论知识水平。通过对《政府会计制度》等政策规定及国家现行财经政策的学习,既发现了自身不足,同时也加深了对相关财经法规的熟悉和掌握,对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二、理论结合实操,提高财务系统实操能力。通过对新会计系统、资产管理系统以及中央预算系统理论知识和实操规程的学习,对日常操作次数多的模块更加熟练,操作次数较少的模块也加深了解,切实提升岗位实操能力水平。
  三、规范报账流程,加强台账日常管理。通过对财务报账流程的规范化设置,并以指示板的形式,简洁明了的标明报账程序及所需的报销单据,为全体指战员提供了相应的方便。规范的台账制度助于账目的日常查阅和管理。
  通过此次自学活动即提高了业务理论知识和财务系统实操水平,规范了财务报账流程,也有助于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为提升大队后勤工作业绩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