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以“四个预防”开展队伍安全管理

时间:2019-07-09 21:1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结合当前队伍的工作重点和季节特点,把安全防事故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从加强指战员的思想,预防车辆、训练、饮食等方面入手,张家川大队积极采取“四个预防”,确保大队高度稳定和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

一是预防队伍安全思想松懈。大队始终坚持高度稳定的大局观念,定时组织全体指战员对安全防事故等相关规定进行温习,并加强安全防事故的教育力度,使广大指战员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安全防事故工作的认识,遏制事故案件发生源头。 

二是预防训练安全事故发生。大队严格落实夏训安全工作制度,加强训练组织指挥,严格落实干部跟班制度,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做好训练器材的维护保养,及时更换超过使用年限和不能保证安全的装备器材。在训练中严密组织,科学施训,合理安排时间,严禁盲目蛮干,超强度训练,并切实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    

三是预防车辆安全事故发生。大队组织专职队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对驾驶员要进行经常性的职业道德和安全行车教育,坚持落实早检查、晚交接制度,做好车辆的保养维护,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行车安全。

四是预防灭火救援安全事故发生。大队严格要求做好灭火救援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工作,加强自我保护,加强训练,提高队伍安全防护水平,避免在灭火救援过程中意外事故的发生。

IMG_381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