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指战员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时间:2019-06-26 15:3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确保“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和“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落地见效,同时激励指战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报效祖国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指战员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中那一幕幕经典的镜头却让队员们再次重温了那段催人泪下的历史,深深被周总理的艰苦朴素、平易近人所感动。在观看中,队员们被影片中的感动场景浸润了眼角。尽管阔别延安已长达26年之久,但周总理对生活在延安的老朋友、老邻居的名字依旧能脱口而出、如数家珍。与延安百姓吃饭的那一片段,几个百姓吃饭时,都好像饥饿好久,又快又急。周总理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他知道人民的生活还很艰苦,很少能吃的上这么香的小米饭。看着看着,周总理的眼里就噙满了泪花,更是看的队员们泪眼婆娑。
  通过观看此次电影,队员们的精神得到升华,都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没有经历过那段历史,但通过影片能够体会到当时艰苦朴素的奋斗情怀,一切都来之不易,缅怀过去,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