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游泳训练提高指战员水域救援能力

时间:2019-06-24 15:4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指战员游泳技能水平,做好抗洪抢险救援各项准备工作,近日,七里墩中队集中开展游泳训练。 

  训练前,值班干部组织参训队员进行了热身准备活动,并就水上训练做了强调,要求参训队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严禁在水中嬉笑打闹,保证游泳训练安全。训练中,教练员严格遵守训练规律,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方式,从耐力训练、水中换气、肢体动作以及溺水者急救等方面入手,对全体队员进行了培训。全体参训人员态度认真、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互帮互学、刻苦训练、取长补短。对训练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力量问题、协调问题,一一研究克服,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游泳训练,全体队员基本掌握了游泳基本技能及应急处置方法,对水域救援有了新的认识,游泳技能水平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为成功处置抗洪抢险和突发性灾害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中队还将结合水上救援特点,进一步加强专业化、技能化训练,切实提升指战员水上救人和自救的能力,稳步提升训练强度,不断提升全体队员游泳水平,全面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