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消防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夏季安全防事故工作

时间:2019-06-19 22:5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了切实抓好夏季安全防事故工作,维护队伍的高度安全稳定,张家川大队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防事故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筑牢多条防线,严抓、狠抓队伍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

一是确立领导责任制。大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

二是规范一日生活秩序。大队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十条禁令”、“四个严禁”,牢牢抓住“人、车、酒、物”四个环节、“两个时段”,对队伍管理松懈、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使大队全体人员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制度保证上严密有效,在事故苗头处理上及时有效,营造了安全工作人人重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

三是加强执勤训练安全防范。大队坚持器材装备的检查保养,对损坏和不能正常使用的防护器材及时更换。在训练前,组织指战员对训练器材和防护设施进行一次认真的检查,对已经损坏的器材要进行更换,不能敷衍了事。并组织指战员做好练前准备活动,防止训练中发生安全事故,以保证灭火救援中指战员的人身安全。

四是加强车辆管理。大队把车辆事故的预防工作作为安全防事故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