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匿名市民给消防员送鲜花祝平安

时间:2019-05-23 23:2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5月21日下午,一捆包有百合和红玫瑰的鲜花,让七里墩中队的全体消防员感到深深的温暖。花卡上写着:“谢谢你们啊!以前每次坐26路经过总会看看,希望你们注意安全,每次出警平安归来!”中队队员得知有群众送来鲜花后,纷纷前往观赏,并一遍遍地读着花卡上的祝福语,这群小伙子都被这束鲜花和送花人深深地“暖”到了,他们纷纷拍下照片发朋友圈晒幸福,收获不少点赞。

据花店老板介绍,让她送鲜花给消防员的是一名女生,21日下午,这名女生前来花店挑选鲜花,并亲手书写花卡,交待店员一定要小心送到七里墩消防中队。因为未获得顾客的同意,花店员工无法提供送花人的具体信息。

七里墩消防中队副中队长荣玉岩表示,群众自发送鲜花给中队,是对消防员的信任、鼓励,更是鞭策。我们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护人”。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