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开展内务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05-23 23:1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中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牢牢把握“细微之处见真章,时刻体现战斗力”的思想,按照条令条例严格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内务卫生检查。

近日,在值班干部组织下各班班长对中队的内务卫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先后就中队指战员的被子、铺面、衣柜和物品摆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此次卫生检查提出了要求:战斗力体现在方方面面,我们消防站更是养兵千日用兵千日,我们必须时刻保证一日生活制度的落实,从这些小的地方更能体现我们中队的管理和形象。中队将会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内务卫生检查制度,确保营区内外干净、整洁、有序,做到物要整洁,人要精神,各班应根据检查出的问题,结合本班实际,严格要求自己,迅速整改。

通过一早上的内务卫生检查,使中队官兵对精细化管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进一步落实了队伍一日生活制度,加强了中队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正规化建设。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