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开展“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主题授课活动

时间:2019-05-14 10:08: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牢记领袖嘱托、忠实履行使命,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主题授课。
     授课过程中,中队干部从青年的角度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的重要意义,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肩负的使命更加崇高、担负的任务更加艰巨、面对的考验更加重大,必须把对党忠诚作为消防救援队伍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最鲜明的政治本色、最突出的政治品格,始终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授课活动,进一步夯实了中队干部的主业意识和大局意识,中队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为保护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