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加强雨季公路巡查 落实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9-05-06 12:4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投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近日武山县持续降雨,武山段对管养的G316线、S208线、Z164线、Z165线等国省干线公路开展雨季巡查,加强在特殊天气条件下的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此次巡查对主要干线公路、桥梁、涵洞及易发生山体滑坡路段展开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了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桥涵,以及安全警示标牌是否清晰醒目。由于连日的降雨冲刷山体带来大量泥沙,致使S208线部分路段边沟被泥沙淤塞、路面有零星落石。洛门站及时在此路段设置了安全警示牌,及时清理淤泥、落石,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 

在特殊天气巡查中,武山段要求各站职工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认真落实“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制度,发现险情、隐患要快速反应,及时处置,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情况严格按信息上报制度及时上报。同时,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规范摆放好安全标志标牌,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在清理塌方之前,要先观察塌方处山体状态是否稳定,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清理作业,作业人员必须着桔红色反光标志服,佩戴安全帽,作业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保障自身安全。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