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通过媒介多阵地开展家庭燃气使用方法知识宣传

时间:2019-04-23 18:3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王敏彬点击:

燃气做为一种新能源,正逐步走向千家万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消防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为做好使用过程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全民家庭燃气使用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家庭燃气使用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会整体火灾防御能力。近日,大队通过媒介向广大群众传递使用过程中的消防安全知识。

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户外大屏等力量,全时、全域、全民、全速、全互动的传播消防安全正能量,有针对性的向群众介绍了日常家庭燃气泄露的原因,使用燃气的日常安全方法,怎样识别燃气泄露和闻燃气泄漏后怎样做等方法。

通过消防安全宣传氛围的营造,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有效提高广大群众了合理使用家庭燃气的良好行为习惯,让防火安全意识深入每个人心中,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作者:任海洋 王敏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