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六熟悉”工作

时间:2019-04-18 17:1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瑞辉点击:

为认真吸取全国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处置易燃易爆灾害事故的实战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秦安消防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熟悉演练。

在“六熟悉”过程中,指战员在场所负责人的带领下对易燃易爆储存、运输情况,储存危化品理化性质及油罐、危化品的分布、易发生事故的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实地查看,并着重查看了消防水源、消防通道、毗邻设施等情况。同时指战员对储油区和办公区的重点部位、附近消火栓、内部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熟悉,最后,对消防设施零部件是否有损坏、失落进行了检查,及时更新了“六熟悉”档案卡。

通过此次易燃易爆场所“六熟悉”工作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情况的了解和掌握,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队伍整体作战、协同配合能力,提高了队伍战斗力,为灭火救援任务打了下坚实的基础。作者:李瑞辉    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