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风刮断树枝阻国道 甘肃天水公路部门及时处理保畅通

时间:2019-04-18 16:2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泽庭点击:

4月15日下午13时左右,甘肃天水市出现雷电天气,部分县区发生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恶劣天气造成国道310线天巉公路沿线行道树折断,掉落边坡及路面,影响车辆通行安全。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两次组织养护职工上路进行特殊天气巡查,及时对倒地大树进行处理,共清理被暴风刮断的行道树树枝4处,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本次抢通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投入巡查1辆,工程抢险车1辆,养护职工9人。

通讯员: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  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