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翻浆处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时间:2019-04-16 17:4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为确保管养路段安全畅通,武山公路段从三月中旬开始安排职工连续奋战在养护施工一线,争取将路面病害按期高质量处治完毕。

   该段一是合理调配人员机械资源,集中力量处治翻浆严重路段的病害,按照“当日开挖、当日处治完毕”的原则加快翻浆处治进度。二是抓好工程质量进度,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规范工艺流程,提高精细化程度,加强安全管理,每天坚持岗前安全教育,安全员规范设置作业现场安全警示标志,交通疏导员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三是建立翻浆处治工作档案,处治前后留取图片资料,力保“处治一处,成功一处、根治一处”。

   截至目前,该段完成翻浆处治1200余平方米。同时,完成路域环境整治18公里,清理垃圾23.6立方米,为后续养护工作的顺利展开创造了良好条件。来源: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