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借助LED显示屏开展“清明节”消防宣传

时间:2019-04-09 22:2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赵远点击:

“清明祭奠先人,不忘环保消防,平安清明,安全第一”、“人人把好防火关,有备无患保平安”、“提倡文明祭扫,杜绝上坟烧纸”,一条条生动形象、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消防宣传标语横幅在辖区各单位LED屏幕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温馨提示,为人民敲响了安全警钟,时刻提醒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时时处处做好防火工作。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扫墓祭祀等活动频繁,加之天气干燥,群众在扫墓祭祖时,极易因燃烧纸钱、蜡烛等引发火灾事故。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消防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清明节前夕,麦积消防充分利用各重点单位的LED显示屏的优势,大范围开展消防安全大宣传,在各重点单位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消防宣传标语,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增强社会群众消防知识和消防安全意识,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纵深开展,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句,为乐业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利用社会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掀起了清明前的消防宣传的热潮,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时刻提醒群众注意消防安全。作者:任海洋  赵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