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2 20:3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万义斌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宣传,提高居民群众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参与度,营造良好的信访举报秩序,2019年3月21日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在光明巷中心地带开展了信访举报知识现场宣传活动。

光明信访宣传照片.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信访举报指南》、《信访举报知识手册》宣传单及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仔细介绍了街道社区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基本任务及受理范围向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主动接受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待30多名群众的咨询。信访举报宣传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发挥广大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加深群众对信访举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调动群众参与信访举报工作的积极性,为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万义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