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积极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活动

时间:2019-04-02 20:2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海荣/王方瑞点击:

1395746d82ccc3e81dabba2c1aa2be7e.jpg 

进入春季,气温逐渐回升,为了有效防控春季重点传染病,深入开展好春季爱国卫生运动,2019年3月22日上午,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以“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和宣传活动。

f03e95f7633ba53ee7b1e985a00eab30.jpg

活动中,社区“光明卫士”志愿者开展了辖区大扫除,在三无小区内翻盆倒罐、清除小区庭院积水、铲除蚊虫滋生环境,降低病媒生物密度,切实减少病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义务扫除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张贴了宣传画,并向居民群众分发了春季健康宣传单。此次活动加强了辖区居民对灭蚊防病知识的认识,推进了以灭蚊为主的除四害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把防蚊灭蚊、环境治理措施落实到辖区每个角落,号召人人动手,清理蚊虫滋生地,改善家庭环境卫生,提高群众身体健康,推进城市环境卫生整洁。(通讯员:周海荣/王方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