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宣传“摆摊设点”为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礼”

时间:2019-04-02 12:1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鹏、高琳点击:

进一步巩固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秦安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兴国文化广场,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为辖区居民送去“消防安全”。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的指战员向现场的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单和纪念礼品,并现场讲向大家解消防安全常识、常见火灾的初期扑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

下一步,秦安消防将以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为契机,进行多行业多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宣传,通过组织媒体集中曝光火灾隐患,开展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和高层建筑经理人的大培训,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一轮消防宣传新高潮。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重视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从而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大队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消防咨询280余条,受教育群众达到万人,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综治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春夏火灾防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作者:杨鹏、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