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召开二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3-04 11:5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凝聚初心,创新进取31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浑的国歌,武山公路管理段二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会议首先传达了天水公路局二届二次职代会精神。会上,段长吴建锋作了题为《凝聚初心 创新进取 努力全段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王海鸿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扎实工作 努力全段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政治讲话;受大会委托,工会主席李盛作了题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我段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资产部负责人作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养护生产技术部负责人作了2018提案办理及2019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领导班子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个人。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和讨论,用会议精神统一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受到表彰同志从自身的一言一行做起,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各站要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今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自我加压、敢于攻坚,尽快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三确保会议精神产生良好效果。全段上下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思想上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推动我段公路养护的意志力,在行动上进一步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推动我段各项工作发展的执行力,营造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再出新业绩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通讯员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