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2019年天水支队干部轮训班系列报道(一)加强内务环境卫生 夯实轮训班正规化管理

时间:2019-02-25 23:3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志文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轮训班内务环境卫生正规化水平,培养参训队员优良作风纪律养成,树立指战员的良好形象以强化队伍内务卫生管理为目的轮训班开展内务卫生“大清扫、大检查”活动。

225下午参训队员正式入驻二十里铺培训基地值班员对个人内务及环境卫生区域进行分配和要求,并开展内务卫生大检查,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卫生大检查活动,为参训队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训练环境。

  一、思想高度集中统一,高标准、严要求。树立队员较强的卫生意识,保持营区内外的卫生整洁、个人警容严整,床铺平整无杂物,以及室内的整洁程度等。检查小组高标准严要求,对每一项检查内容都深入细致,严格把关,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每一个死角。做到统一标准,整齐划一。

  二、加强内务自检自查,切实提高质量。全体参训队员要认真搞好传、帮、带作用,带班干部和骨干要取表率作用,检查主要从物品摆放、被子、床铺、个人卫生、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进行。对内务卫生好的班组和个人进行表扬,对卫生较差,打扫不彻底班组和个人提出批评教育,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

  三、落实公共卫生管理,责任到人。每人负责各自内务卫生管辖区,值班每天对责任区进行检查、督促,消除内务卫生死角保证干净整洁。严格落实定期消毒制度,确保每天一清扫划定个人责任区。

  通过此次检查,大程度提高了参训队员的主观能动性,为轮训班规范一日生活制度养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全体队员养成良好的作风纪律和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