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作战训练安全教育

时间:2019-02-25 22:5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长栋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作战训练安全教育。

 会上,中队干部对中队安全防事故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隐患苗头进行总结分析,提出了具体的安全防控措施。最后,中队干部就做好灭火救援及训练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大局,明确队伍管理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二是抓住重点环节,查摆队伍管理教育和安全工作。要从发生的火灾事故中吸取经验教训,在研究解决队伍管理的重要问题和关键环节上狠下功夫、求得实效。三要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案件的发生。要加强“两个经常性”工作,落实队伍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各类事故案件的预防工作。

通过此次教育,使队员们熟知了作战训练安全程序,掌握了安全防护要领,并进一步增强作战训练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素质。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王长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