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高层建筑火灾扑救和交通事故处置流程讨论会

时间:2019-02-25 22:4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执勤中队灭火救援处置流程,根据《关于讨论高层建筑火灾扑救和交通事故处置流程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麦积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两类事故处置流程的大讨论。
  关于高层建筑火灾扑事故处置流程,中队干部针对麦积中队辖区内高层建筑较多的特点,首先带领全体消防员学习高层建筑火灾发生的原因、具体特征及处置方法,再结合部分高层建筑火灾战例,主要从火场侦察、灭火方法、灭火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关于交通事故处置讨论过程中,全体指战员积极踊跃参与,结合自身所经历的交通事故救援战例,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对比其他战例中的处置程序,每名指战员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整个讨论会气氛热烈,通过讨论交流,全体指战员对高层建筑火灾扑救和交通事故处置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在扑救火灾的方式方法上收获颇丰,对于规范今后灾害事故的处置具有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