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制作消防安全宣传台历

时间:2019-02-25 16:3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全方面加强消防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清水消防大队经过精心设计,专门印制了10002019年消防宣传台历,作为特殊新年礼物陆续向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居民等免费赠送。

此次制作的2019年消防宣传台历设计精美、图文并茂,文字通俗易懂、每页都印有消防宣传标语,内容简明扼要,易读易记,向群众传授怎样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遇到火灾时该怎样样扑救和如何正确报火警灯消防知识,便于群众学习,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此次制作的台历重在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助推119消防宣传月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拉开今冬明春火灾防范工作的序幕。

为保证宣传效果,清水消防大队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时机,向医院、学校、宾馆、商场等重点单位场所和社区群众赠送宣传台历,铺垫加强今冬明春防火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进程。通讯员: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