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开展隧道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2-23 12:3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  责任编辑:赵小春)近期正值春运返程高峰,为了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切实加强管养隧道管控武山段对管养的界牌山隧道展开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照明、应急防护、标志标线、交通监控设施、通风与照明控制设施、消防设施等。在此次检查中,该段对各个区域通过“视、触、听、用”等方式,由面到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摸排、细查、详录。同时将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汇总成“体检报告”,并整理汇总隧道安全隐患排查结果及整治方案及时上报。

武山段将通过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应急管理,加强管控力度,形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合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应对处置,确保管养路段内“安全隐患清零”,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行。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