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春节前夕慰问武山大中队全体指战员

时间:2019-02-02 23:44: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1月31日下午,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武山队全体人员,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春节前夕深情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代表指出,过去的一年,消防救援队伍以新面貌、新体制运行,扎实推进消防工作建设,圆满完成了以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为中心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实现了火灾防控和队伍管理形势“两个稳定”,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各节日期间,广大消防员任劳任怨,扎实工作,排查整治了一大批火灾隐患,净化了武山县地方消防安全环境,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武山大队大队长王俭代表大队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2018年大队消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在新的一年,大队将继续严格要求自身,提高队伍建设,找准工作切入点、真抓实干求突破,忠诚履行消防队伍的神圣职责,绝不辜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来源:武山中队     通讯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