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大队春节前督导检查中队管理教育工作

时间:2019-02-02 23:3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加强队伍管理,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持续抓好队伍管理教育工作。1月31日,大队深入所属中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高标准、严要求,逐个楼层检查了中队通讯值班室、办公室、宿舍的内务卫生、物品摆放、车辆卫生和餐厅卫生等情况,重点查阅了中队政治学习笔记、班务会记录、党支部会议记录等台账资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面对面向中队分析原因,要求中队立即进行整改,确保队伍内部的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大队就做好队伍管理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执勤车辆、器材等的维护保养,确保完整好用。二是抓实队伍管理,严格落实队伍一日生活制度,切实遵守请假销假、晚点名、查铺查哨、手机管理等规章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三是加强餐厅的整体环境卫生,物品归类、摆放有序;操作台保持内外清洁、调味品规范存放;餐具及时清洗消毒摆放整齐。四是加大落实各项禁令规定的监察力度,对违反禁令规定的,坚决快查快办、严查严办,确保队伍安全稳定。

根据此次督查存在的问题,中队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控制人员外出,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对车辆、器材仔细检查,认真保养。对存在的细节卫生立即整改,并搞好后勤保障,确保全体指战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