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加强春运春节期间公路养护工作

时间:2019-01-30 14:03: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伟)春节临近,为更好的服务公众春运春节期间安全出行,确保广大群众走得及时,走得安全,走得满意,近日,武山公路段加大G316线天陇路、S208线洛礼路等管养线路上的桥梁、隧道、涵洞及公路路面养护工作。 

针对冬季容易出现持续性雨雪冰冻造成公路受损、影响安全畅通的情况,武山段坚持“保障畅通、安全至上”的原则,做好G316线天陇路、S208线洛礼路路面保洁工作。一是加大对G316线、S208线旱坪公铁立交桥、四门大桥、贺店桥、广济渭河大桥等大桥桥面、伸缩缝和泄水孔的淤泥的集中清理,及时清通了桥涵的淤塞,确保大桥的安全畅通。二是加强界牌山隧道轮廓标、诱导标等的清洁亮化工作。三是各养管站加强上路巡查频率,及时处理路面的坑槽、松散等病害,做到随坏随修,及时清理路面积雪,尽可能减少冬季雨霜、雪水下渗给路面造成新的损坏,保障冬季公路安全畅通。(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管理段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