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省公路局全面检查考核天水公路管理局2018年工作

时间:2019-01-11 11:4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2019年1月8日至10日,省公路局2018年年终综合考核南片区考核小组对天水公路管理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查考核组严格按照《全省公路系统综合考核办法》要求,采取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核实等方式,先后检查了天水局机关、高养中心、秦州段、武山规范化内业管理资料,实地查看了G30线、G310线、G316线S208线Z165线等日常养护及水毁修复、安全生命防护等工程情况同时对2018年开展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行业文明创建、路域环境整治、拉网式排查、标线整治等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当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并在武山段召开了反馈会议。

     会上,听取了天水局2018年工作汇报,对天水局2018年党建工作、公路养护管理、防滑保畅、专项整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天水局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答复说明,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思维和能力,坚决服从省厅局的管理,积极落实省厅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引领公路管理工作,要补短板促管理,在危险路段、重点路段增加监控点,充分利用摄像头、手持终端、便携式调度台、布控球等设施设备,进一步提高监督管理水平和手段。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对施工现场布设、岗前教育、技术交底等工作要按照规范和要求留存照片和影像资料,做到尽职免责。同时,路况信息报送要及时、规范、准确、通俗。四是加强对四新技术应用的评价,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情况要及时归纳总结,对有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操作简单的新技术要在全省推广应用。五是积极整治路域环境,做到路面整洁、边沟畅通、隔离带内无垃圾。六是加强农村公路工作的督导帮扶,每月按时上报督导帮扶报告。七是摸底排查沿线标线、路肩墙、防撞墙、桥栏杆、标志牌等设施,对照最新相关规范,建立台账逐年安排整治。八是对省局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甘肃省天水公路管理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