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联合快递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9-01-04 15:5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为广泛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麦积消防积极主动与快递公司协调,利用投递包裹时机,顺带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贴,让消防安全知识随意快递包裹进入千家万户。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充分发挥快递员流动性强、接触人员广的优势特点,以新颖和快捷的送达方式把消防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使群众拿起包裹,便可随时随地学习火灾预防知识,以此来提醒广大群众共同关注消防、支持消防,最大限度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普及群众受教育率,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在送快递的同时传播消防安全知识,使辖区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到消防安全常识。

截至目前,辖区快递运转中心共发放《消防安全提示》33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普及力度,扩宽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作者: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