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公路段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18-12-19 17:1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冬季公路养护安全保畅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管养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武山公路管理段结合管养路段实际情况,联合县交警大队、礼县路政执法所、当地镇政府等部门,开展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联合排查小组对S208线洛礼路界牌山隧道以南礼县境内进行了全线排查共发现处安全隐患,即K41+300-K42+300隧道出口有下坡,且在600米处有弯道存在安全隐患。排查结束后,联合排查小组召开联席会议,对此次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出的问题形成了切实可行的整治意见,并明确整治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努力为过往车辆的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甘肃省天水公路管理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