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车祸导致司机被困武山消防成功救援

时间:2018-12-15 18:1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1213凌晨00时30分,武山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武山县城关镇河沟村路段发生车祸,一大货车司机受伤严重,被困驾驶室内,请速救援。武山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00时55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装满有煤渣的大货车,由于转弯时车速过快,车头部分撞到了路边山体上,大货车驾驶室受到碰撞严重变形,玻璃被撞碎散落满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意识清醒双腿被死死卡住,无法移动,驾驶员剧痛难忍直呼救命。

由于车辆撞击力度太大,车头严重变形且紧贴到山体,没有足够的扩张空间将被困人员救出,需要增派更大吨位的挖掘机将事故车辆向后拉出。0105分,挖掘机到达现场合力开展救援。拉出后,消防立即启动液压扩张钳,将驾驶室位置慢慢扩宽,同时注意保护司机不再二次受伤,消防利用绳子一头拴在变形的驾驶室上,一头由现场群众帮忙拉着防止扩宽的驾驶室回弹经过近三个小时共同努力的救援,在0415分时,成功将这名被困人员救出并迅速移交120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武山中队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驾车事故多发,行车路上需放慢速度,注意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