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召开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2-13 19:4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深入推进“牢记总书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题教育活动,近日,清水消防大队召开“牢记总书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杜鹏传达学习了总队“牢记总书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专项教育工作的重点和工作措施做了部署。

就做好“牢记总书记训词、建设过硬队伍”专项教育工作,教导员尹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总书记训词为根本遵循,高站位学习领会其核心内涵和精神要义。要全面领会领袖授旗致训词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亲自为我们这支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训词统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指导今后各项工作。二要坚持以总书记训词为根本动力,高质量落实改革各项任务。要充分认清自身短板不足,要按照总书记训词,把思想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自己摆进去,大力解决黄明书记和琼色副局长、詹寿旺副政委在讲话中指出的当前队伍突出问题,尤其要纠正在监督执法、队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积弊,逐一梳理、拉单列表,深挖根源、对症下药,以改革思路、创新办法,严纠老问题、杜绝新问题。三要坚持以总书记训词为根本指引,高标准推进谋划年度重点工作。要结合集中教育整训,抓好训词学习贯彻活动,始终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规范“四个秩序”,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真正将领袖重托融入血脉、植入灵魂,确保队伍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