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公路管理段党支部“互联网+党建”提升工作成效

时间:2018-11-28 09:2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琼点击:

今年来,秦州公路管理段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日常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特色,特色工作抓亮点,积极创建“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推动公路事业健康发展。

一是积极探索“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拓宽党员学习途径。该段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快捷传播优势,充分利用微信、QQ群实时联系沟通功能,及时推送学习材料,实现党员随时随地学,确保了党员学习全覆盖。

二是积极拓展 “互联网+服务”平台,提升党支部优质服务。将“互联网+”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向网络媒体宣传公路行业新闻动态,提升了单位社会形象。

三是打造“互联网+监管”平台,警示党员随时改。以“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为载体,以“建设标准化党支部”为手段,以转变作风为根本,以提升公路养护质量为目标,积极探索“互联网+监督”的党建新模式在公路养护工作中的效应,利用微信、QQ群定期公开公示党员学习、工作、纪律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及时点名,创新了党支部监督管理的新渠道,缩短了党员整改落实的时间,进一步促进党员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秦州公路管理段   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